中秋節來囉!今年推薦宅配頂級烤肉食材通通都在這

立即搶購優惠價: http://goo.gl/rnn48R

 



(中央社記者王靖怡台北11日電)有「綜藝教父」之稱的製作人黃義雄昨天病逝,合作最久的藝人胡瓜今天在臉書悼念表示,「綜藝大集合」全體人員會延續黃義雄永不懈怠精神,把節目做好。 黃義雄昨天中午因肺部感染發炎,導致器官衰竭病逝,享壽80歲。病逝消息震驚演藝圈,黃義雄向來對提後輩不遺餘力,引起藝人紛紛悼念。 胡瓜是黃義雄合作最久的主持人,今年初傳出因口角掀罷錄風波,合作的歌唱選秀節目「明日之星」最終停播,但兩人仍持續合作「綜藝大集合」。 胡瓜在社群網站臉書(facebook)表示,聽到消息深感錯愕與難過,「雖然黃義雄先生已經離開我們,但我們綜藝大集合全體人員仍會延續黃義雄先生永不懈怠的精神,把節目做好,黃義雄先生對電視圈的貢獻也將永存我們心中。」 藝人江蕙一直視黃義雄為恩人,也趕去醫院見最後一面,江蕙妹妹江淑娜在臉書說,「黃大哥,謝謝您一直以來對二姊的照顧,您是我們江家的大恩人,除了感恩,還是感恩 。您永遠活在我們心中,一路走好。永遠的綜藝教父,黃義雄大哥,再見了。」 曾演出黃義雄製作偶像劇「愛情大魔咒」的藝人Ella(陳嘉樺),下午出席女子團體「S.H.E」15週年簽名活動受訪表示,非常驚訝及惋惜,黃義雄是敬重的長輩,一生奉獻給演藝圈,一路好走。 製作人陳鎮川在臉書回憶當年黃義雄錄取沒電視經驗的他,要求退伍隔天就去上班,黃義雄曾說「想休息不是等退伍,等退休吧。」展開1年魔鬼訓練,劇本黃義雄連標點符號都會糾正,「聽到您叫我會閃尿」。 陳鎮川表示,多年後因做江蕙演唱會再遇見,黃義雄看到他第一句話還是凶巴巴揮手「阿川,你來」,然後輕輕巴一下他的頭,多一句很溫柔的「你現在很棒」。「謝謝您的提拔,讓我有機會進入豐富了我人生的行業,我永遠會記得,當年全世界只有二個人相信我:您和我。」1050911
arrow
arrow

    台中中秋月餅哪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